学校开展来华留学质量认证校内督查

621日,来华留学质量认证校内督查会在12号楼102会议室召开,浙江传媒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郭光初、浙江科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书记夏俊锁、校级督导应航、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王颖、药学院教授黄真和学科办副主任梁宜受邀为本次督查专家,浙江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吴承亮出席了督查反馈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在委、副院长刘佳敏、副院长万朵及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黄在委院长首先对就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和本次校内督查的重点向专家进行汇报。本次督查分为三个部分:查阅资料、实地走访和督查反馈。在了解总体情况后,专家们对自评材料和档案材料进行了审阅,并就国际学生管理制度、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教学档案、管理与服务等内容与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质询。最后,专家们并走访了国际学生公寓。

在督查反馈会上,校内外专家从规章制度建设、学校投入、协同合作管理和校园环境建设等四个方面进行专门反馈,并就如何迎接认证、加强校院二级管理,发挥学院积极性,强化学校特色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

最后,吴承亮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专家的认真指导和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对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 规范国际教育办学;二是进一步挖掘亮点特色,扎实做好认证自评自改工作;三是加强部门联动,以认证为契机,齐心协力做好国际教育工作。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编辑:李巧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