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新加坡中医药促进会举行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

7月1日下午,浙江中医药大学、新加坡中医药促进会在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浙江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吴承亮、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万朵、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黄在委、国际教育学院教师代表、浙江省中医院国际交流中心项目主管、授课教师代表、新加坡中医药促进会会长萧继宗、署理会长陈秀蒙等参加了线上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中方主持人为万朵,新方主持人为新加坡中医药促进会学术教育组顾问刘薇、秦伟。


吴承亮首先对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领导和专家表示感谢和欢迎,并对学校概况及国际教育、交流合作情况作了介绍,强调了 3月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支持浙江中医药大学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的若干意见》,并指出此次合作是我校和新加坡中医药促进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学校“一流对外交流”工作的重要内容。随后,萧继宗简要介绍了新加坡中医药促进会的概况,并期待合作所带来的共赢局面。秦伟详细介绍了新加坡中医药促进会的继续教育项目。双方代表还就课程安排、授课流程和课程要求等细节进行了自由交流。最后,双方在友好互动的气氛中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并合影留念。


此次合作旨在促进中新两国在中医药教育与中医文化领域的交流,拓展中医药教育的国际发展,培养更多国际化的中医药人才,提升整体中医药水平。希望双方共同绘就合作发展新蓝图,共同开启合作共赢新征程,不断拓展中医药走向世界之路,让中医药造福人类健康,为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发挥更大作用。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编辑:李巧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