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回忆录


AAD68


2022617日晚,国际教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在滨文校区行政楼顺利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研究生导师代表、本科生教师代表和2022届毕业生在现场和线上共同参与了典礼。毕业欢送会由学院副院长万朵主持。


欢送会在献给2022届毕业生的留念视频中拉开了序幕,视频里记录着毕业生们大学时光的难忘片刻,承载着学院老师对毕业生们的殷切嘱托。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颖上台致辞。王院长鼓励同学们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继续发扬 Innovative, Extensive, Creative”的IEC精神,并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研究生导师代表护理学院院长何桂娟祝贺毕业生们克服疫情困难,顺利完成学业,何院长希望毕业生们能不忘初心,回国后为医学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讲好中国故事,做中外文化交流传播的友好使者!


本科生教师代表凌明珠老师鼓励毕业生们养成坚持学习的习惯,走向工作岗位后做好与同事、患者的沟通工作,学会讲述与分享,多多体验尝试新事物。


来自巴基斯坦的硕士毕业生ALI KAMRAN来自赞比亚的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MALAMBO ROYCE印度的本科毕业生SHARMA NITIN UMESHKUMAR、坦桑尼亚的本科毕业生MEGHJI HUSSAINA SHABIR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们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对境外同窗的思念,对学弟学妹们的期待,未来他们将牢记老师们的教诲,继续发挥浙中医大人“求本远志”的优良传统。


万朵宣读了2022届校友联络员名单,来自日本的中医学专业硕士毕业生NAKAMURA YUNA、来自印度的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毕业生SHARMA NITIN UMESHKUMAR、来自赞比亚的护理学专业本科毕业生CHOTA ESTHER等四名同学被聘为校友联络员,由王颖颁发聘书。


毕业生们在学院党支部书记黄在委的带领下重温了医学生誓词,“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同学们们深刻牢记医学生的职责,坚定学医的初心。


欢送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但属于毕业生们的故事永不落幕,祝2022届毕业生前途似海,来日方长,毕业快乐~


Dear 2022 graduates, we look forward to your future as wide as ocean, great and grand, happy graduation!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编辑:李巧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