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助力创建一流”大动员

4月2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方年根作专题报告。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黄在委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方年根作了题为《立德修身助创一流》的专题报告,从学校创建一流的历程与概况、立德修身与创建一流的关系、创建一流需要干部担当尽责、立德修身助力学校创建一流四个方面开展讲解,重点强调了立德修身的本质、目的、意义和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的背景意义,指出教职员工要认清学校现状,抓住创一流的难得机遇,迎难而上、勇于奉献,助力创建一流,倡导各位干部教师要培养“八德”,即:水滴石穿的柔韧之德、奔流不息的进取之德、源头活水的创新之德、海纳百川的包容之德、甘心处下的谦虚之德、流水不腐的清廉之德、泽被万物的奉献之德、因地制宜的自律之德,按照“12345”标准和对待工作的“三重境界”提升自己。整场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贴合实际,以丰富的事例和生动风趣的语言,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黄在委对此次学习作总结,号召学院教职工争取做到“六个一流”:一流的观念、一流的远见、一流的境界、一流的行动、一流的坚持、一流的担当,为创建一流国际教育和一流中医药大学共同奋斗。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编辑:李巧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