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工作第二期培训会

4月28日,中国教育交流协会面向今年接受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的院校召开线上培训会,我校在滨文校区23-101进行全程直播。与来华留学质量认证相关的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北京理工大学留学生办公室主任汪滢就认证指标体系及自评字段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对工作要点进行了讲解,帮助参与认证的高校更有针对性地开展认证工作。教育服务认证部主任翟金鸣对认证工作流程等进行说明,并提出了工作要求。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交流答疑。

视频会议后,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佳敏对我校前一阶段开展的认证相关工作进行了回顾,对目前认证工作任务进行细致分解,对认证自评报告的素材整理及撰写要求做了详细说明,要求各部门对照指标、任务分工及阶段性工作时间节点认真做好认证工作。

此次培训会让各部门对认证步骤、认证规则及认证目标有更深的理解,帮助学校各部门有针对性地做好认证自查自评工作,有序推进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工作。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编辑:杨娜)